我媽很搞笑
我跟她說我有全家的吸管


   他居然問我說要不要去拿其他便利商店的吸管
   我還跟她說好
   就這樣兩母女
   騎著噗噗去便利商店拿吸管



    一路上我覺得超莫名奇妙的
    但是我還是走進去拿了
    感覺有點蠢
    哈哈 ))*



  不過我後來有發現吸管不同在哪
  福客多ˇ萊爾富ˇOK
  這三家的吸管都是紅白條文的
  只是福客多ˇ萊爾富的是粉紅色的
  OK的是紅色的


      不過我們不是專程出去拿吸管的
      是有事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