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看到我今天死在我的桌上芭 ..
累到翻了呢 ~

  昨天上班的時候是在換POP
  也就是海報那類的東西


    其實用海報沒有很累
    是因為跟我上班的小姐
    她動作不快

 這樣說有點傷人 !!
 我沒有想傷害人= =


然後她在改貨架
用到下班都還沒用好
我覺得是她思考太久造成的

  不過大部分事情我都一個人包辦
  挑報廢ˇ上乳品ˇ上麵包ˇ倒水箱ˇ點列管ˇ交班

  他應該也很累
  補冰箱ˇ改貨架ˇ上便當ˇ站櫃檯




    個人覺得補冰箱真的很累
    所以今天還算輕鬆芭 ..


  反正我就是很累才睡死的咩 ..
  不想解釋太多 !!


          Ps.那張吳尊跟Ella的海報
             我幫某位小姐預訂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