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臉跟翻書一樣
這就是我現在給人的感覺


      最近跟脾氣很不好
      不好到很常跟朋友翻臉


  我也不懂為什麼變成這樣
  不懂 !!



好多事情都讓我不懂
好多事情都讓我身旁的人操心



    是我太單純嗎 ?
    還是我太天真 ?



好多好多的問句
好多好多的問題
有誰能幫我解答
有誰能回答我呢


  煩惱 多了很多
  這一年 我並沒有重新開始
  而是重蹈覆轍 ...





       到頭來
       是我太天真
       是我太單純
       而不是我身旁的人



   是這樣說的嗎 ?
   我不知道
   也或許我知道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