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的惡行 !!!

憑什麼給你罵 ?
我也不喜歡給你罵
我也不喜歡待在家阿

不說話不代表我讓步
我只是不想反駁而已

你以為只有你是學生 ?
笑話 .. 我也是學生阿 !!!

你以為我拿的 0 分有比你多嗎 ?
並沒有好不好 ,
我又不像你每天都拿 0 分回家

大學就是開學的晚好嗎 ?
好像我都不想上課一樣 !!!
就算我不想上可好了 ,
時間到了還是要上課

你成績不好能怪我嗎 ?
你自己又不好好讀書
我會的要教你你又不爽
難道這是我的錯嗎 ?

有些事情的先後順序
本來就是這樣
還因為我都在家裡沒事做
就要我把所有事情都做完
真的很可笑耶

我不是你的天生出氣筒
也不是你練拳頭的沙包

你想用電腦給你用了
用壞了就說是我用的
然後還要我負責修好

你生氣我還要聽你摔東西
你不爽我還不能吹電風扇
你氣到哭我還要讓你踹我

爸媽不在家的時候
我在用電腦看到你起來我去看電視
到了你要看電視的時間
你就丟一句遙控器給我拿來我要看電視

你要吃東西我還要負責買給你吃
帶你出門還要看你心情給你花錢
帶你出門還要花大錢請你吃頓飯
帶你出門還要被我朋友閒你很煩

從沒聽過你叫我姊
除了在爸媽面前之外
其他時間我就聽到一聲喂
不然就是直呼我的名字

在我朋友來的時候
一直跟我朋友裝傻
好像是很乖的弟弟
我朋友就會說我壞

我想我還沒開學開始看心理科
就已經被你搞瘋了芭 .. !






















 如 讓 
 
 果 回 
 
 能 憶 那
 
 溶 隨 會
 
 化 著 是
 
 在 泡 何
 
 水 泡 等
 
 哩 一 輕 
 
 , 起 鬆
 
   消 阿
 
   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rah790729 的頭像
    oprah790729

    愛你 _

    oprah79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